灼微

【龙蟒】权利或是你(九)【教父AU】

◆不要上升真人哟~
◆终于把文肝出来了!!!😭😭😭



睡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许昕只觉得肚子饿得要命,挣扎着爬起来,刚想喊爸妈就突然想起来自己现在是在马龙家,于是只好默默起床,下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衣服都被换过了。

打开房门,外面静悄悄的,许昕放弃了叫人的念头,径直走向厨房想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吃。

他们的人怎么样?有动静吗?

暂时还没有,先生放心。

马龙和一个陌生的声音从书房里传来,许昕停了下来,虽说他知道不该偷听别人讲话,但是他就是鬼使神差地想听……

那个场子警察来看过了,没什么事情,过两天就可以重新开张了,您想谁去管呢?

找阿杰吧,他做事我放心。

还有,其他家族都在开始涉足毒品了,确实暴利,他们现在上升势头很猛,我们要不要也……

不行!毒品这种东西绝对不能碰,听见没有!沾上毒品我们政界的朋友怕都是要没了,他们愿意碰就碰去吧。

可是……

可是什么?没什么可是的。还有下面的也都给我查一下,谁敢偷偷做毒品生意,直接处理掉就好了,不用跟我报备。

是。

听着里面的人似乎是要出了,许昕偷偷跑回了房间,他呆呆地站了一会儿,努力消化着刚刚听到的对话。马龙是教父他知道,可他从来不知道马龙具体是做什么的。本来想着教父嘛,搞搞宗教什么的,可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的,然后就一直把他定位成一个游走在灰色地带的商人。可今天这么一听,似乎不是灰色地带,而是黑色地带……

正想着,身后的门被推开,马龙走了进来,看到许昕穿着单衣站在房间中央,于是就走过去从背后环住他的腰。

怎么站在这儿?不冷啊?

没什么,有点饿,刚想出去找点东西吃。

许昕的声音有点低落,不过还是勉强转头给马龙露出了一个微笑。

快把衣服穿上,我们下去吃东西。

面对一桌自己爱吃的,许昕却并没有什么胃口,吃了两口蔬菜就把筷子放下了。

菜不对胃口吗?我让他们再去做两个,你要吃什么?

不用,就是之前折腾地厉害所以胃口不太好,过两天就好了。

那你回去休息休息,还是想出去走走?

出去走走吧,再躺下去人都要发霉了。

我陪你。

马龙拉着许昕的手走在花园里,今天天气很好,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让人想直接躺在太阳底下睡一会儿……事实是许昕也确实这么做了,他走到草坪上,松开马龙的手,躺了下来。马龙见他眯着眼睛躺在地上便无奈地笑了笑,也躺了下来。

他用手撑着头,侧着身子看着许昕,想要落下一个吻……

马龙。

嗯?

你到底是干什么的?

即将落在唇上的吻戛然而止,马龙顿了顿,思索着要怎么来回答这个问题。

你不要想着怎么来骗我,我都听到了,你刚刚在书房里说的话,我就是想听当面跟我说。

…………既然你都听到了,有何苦再来问我呢?所以你想怎么样?和我分开吗?

我不知道。

许昕想睁开眼睛,但阳光刺得他不能这么做。

我有点怕,可是我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会讨厌你。

马龙松了一口气……还好他没有想离开。

别怕。

马龙轻轻地抚上许昕的眼睛。

我这几年一定会把家族生意合法化,你等我。

好。我等你。

许昕握住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在遮住阳光的手心下眨了眨眼睛。

我等你。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