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微

【龙蟒】权利或是你(十)【教父AU】

◆不要上升真人哦~

◆就这么个毫无实质进展的过渡段落……我居然断断续续肝了3个礼拜左右……觉得自己真的太辣鸡了😓

◆大概下一章或者下下章开始虐……我也不敢保证啊[汗]

◆这章大概可以算小甜饼吧(不知道这种毒舌拌嘴相处模式你们喜不喜欢……反正我特别喜欢😝)





你这个颜色太亮了,加点那种紫色进去,对这样就好多了,这边是暗面,颜色不要这么亮。

这边是暗部,你这个太深啦,暗部反光的地方要稍微亮一点,你这个笔太深了,换支浅一点的笔。

…………


马龙静静地站在门口,从旁边的窗户看进去,也没有想要进去的意思。

诶诶!许老师!许老师!你男人来找你啦!

一个学生偷偷跑到他旁边笑着说完就一溜烟的跑了……

你个臭小子跟谁学的说话呢!明天多交一张素描听见没有!我明天一早必须看到!

哦…………这年头啊……连实话都不让说了,唉……本来就是你男人嘛……

还说是吧,滚滚滚滚滚。一群混小子。

许昕笑着摇摇头,开始收拾东西。

许老师再见!马先生再见!




学生们嬉笑着跑出画室,马龙也走了进来,走到许昕身后,轻轻地环住他的腰。

你这次准备抱多久啊,我还要收拾东西啊。

一会儿就好。

许昕反手揉了揉马龙的头发。

累了?

有点。

谈得怎么样这次?

……

干嘛不说话?

……

又没谈拢?

……

许昕一把扯下马龙环在自己腰上的手

玩冷的是吧,不说话是吧,你自己慢慢玩吧!

说着把画笔随便往包里一塞就准备走。

你能不能别这样……

马龙抬起头,没有任何表情。

我怎样了?你不如问问自己你为什么不敢回答我!

……家族的事情你别管,你安心画画就是了。

呵……我安心画画?现在这样我随时都会被一枪崩了你让我安心画画?

……

马龙失语,许昕盯着他,但从他脸上看不出一点情绪……于是扬长而去。




你每个月能给我供多少货?

每月至少1吨。

1吨?你也知道,现在是做我们这行的黄金时代,1吨是前两年的量……现在起码10吨!

……容我再想想,毕竟这笔单子不小,我们也得慎重考虑不是?

也行,那我们过两天再谈。



马龙这次是去谈一笔军火生意,可对方来历不轻,又狮子大张口,他确实不敢轻易答应。

阿金,你去给我查一查那个人什么来历,到底有没有实力,另外再派两个人跟着他,看看他平时都去什么地方。

是。




马龙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觉得眼睛酸。回到房间许昕正在洗澡,便直接往床上一躺,

于是许昕擦着滴着水的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景象就是马龙穿着白衬衫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

他悄悄地走到马龙跟前,看着他眼底的深青色,小心翼翼地给他盖好被子,在漂亮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叹了口气,小心地在他身边躺下。



第二天早上马龙一醒来就转过头去看身边的人,可身边并没有人,只有还尚有余温的被窝证明着这里曾经有人躺过,马龙暗暗松了口气,还好还好,没走就好。接着立马换好衣服下楼去寻。

走到厨房门口就听到里面一阵忙活,刚想探头看一看就被厉声呵斥。

你!给我去餐厅坐着,不许进来!

是许昕的声音,马龙喜出望外,愈发想探头一看究竟了。

你是不是听不懂我说话呀!叫你去坐着,你还杵在这儿干嘛?是不是我要拜托您,马先生?请您移步餐厅好吗?




马龙听出了他语气中的不快,为了不惹他生气只好乖乖去餐厅等待……不一会儿,许昕就从厨房里出来了,手里端着三明治和牛奶。

喏,昨天不应该跟你发脾气的,给你赔罪。

说着转身就要走,可一下被马龙拉住了手

你就这样赔罪啊?陪我一起吃。

哇……大哥你都多大了啊!还要陪吃早饭……你哪天返老还童回龙3岁了再求我陪你吃吧。(白眼白眼)

你这嘴怎么越来越毒了……大早上的本来吃你的爱心早餐挺开心的结果张嘴就没好话……(委屈巴巴)你不吃早饭啊……

我刚刚边做边吃吃饱了,您老人家自己慢慢享用吧!我去画室了,不要太想我哦!

…………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