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微

【龙蟒】权利或是你(七)【教父AU】

◆不上升真人~
◆可能要开始慢慢虐起来了……-_-
◆昨天去爬山,今天腿痛的要死,这章就是昨天和今天休息间隙肝出来的,有逻辑性或者明显问题的可以评论提意见哦*^O^*



接吻之后,两人顺理成章地变成了情侣关系。许昕还在美院学习,马龙作为教父也是日理万机,虽然许昕并不清楚他究竟是干嘛的,但看他天天都很忙的样子也不忍经常打扰他,于是就埋头作画,周围的人早早地开始了毕业作品的准备而他还毫无头绪,这让他不免有些沮丧……

怎么了?最近老是愁眉苦脸的。

听到马龙说话许昕才发现马龙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把手中的报纸放下,上面写满了自己看不懂的经济学专有名词……

你好厉害啊!

说着继续用叉子折腾着盘子里早就被自己弄得满目疮痍的牛排……

怎么了?要是你没摆出这张苦瓜脸我可能还会相信你只是单纯地崇拜我。说吧,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就是看别人都开始准备毕业作品了,我还什么思路都没有,觉得自己好失败……

你天天把自己埋在画稿里,除了画画什么也不懂你还想有思路?做梦吧……

。 。 。 。 。 。
许昕知道他说得没错,也怨自己,于是情绪变得更低落了……

你也别这样啊……下礼拜有狂欢节,我们去逛逛,说不定就有收获呢。

好啊。

看着许昕心情略有好转,马龙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况且他去狂欢节也不只为了陪许昕……至于这另一个原因,他觉得许昕还是不要知道得好。


狂欢节,整条街上都挤满了人,花车、乐队在人们的簇拥下缓缓前进。马龙换下了他的西装换上了一身轻快的便装,这幅打扮让许昕惊喜了不止一下下。
你这样很好看诶!平时干嘛老穿黑西装,这么看一下子年轻了10岁!

年轻10岁我就比你小了……

看起来好像真的比我小诶……自尊心受到了打击……

马龙哈哈哈哈地笑得向后仰,呼噜一下许昕的头毛,拉着他就往前去。


他们在拥挤的人群中穿行,马龙紧紧地拉着许昕的手,生怕被人群冲散。

你等一下,我想吃那个!你在这里等我啊,我马上就回来!

一起去吧。

不要了,好不容易有个好位子,你占好!我马上就回来!

许昕松开了马龙的手向着相反的方向走去。马龙看着他愈行愈远的背影,总觉得心里发慌,再一看背影已经不见了……



在街边的楼房顶上,一个男人正尾随着一个正在街边走的胖男人,他猫着腰,眼睛死死地盯着楼下的人。走到一栋楼后他们同时拐进了那栋楼。胖男人手里还拿着一个棕色纸袋,里面放着一瓶香槟,这是他为自己准备的狂欢节礼物。在穿过大堂后一个男人从楼上走下来,和他擦身而过,一阵剧痛突然从腹部传来,他本能地想要大叫,可那个男人及时捂住了他的嘴,并转身将腹中的匕首插得更深。

胖男人的脸涨得通红,眼珠像是要瞪出来一般,不久,便瞳孔放大。装着酒瓶的纸袋滑落到地上,玻璃瓶破碎,香槟的香味让人迷醉……

胖男人被丢到地上,血液与香槟混合在一起,散发出令人作呕的气味……



杀人者将匕首放入预先准备好的袋子中,潇洒地走了……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他身后,一个少年目睹了这一切……

许昕呆呆地愣在那里,胖男人趴在地上,脸正对着他,面部发紫,双目惊恐地睁大,嘴唇微微张开,似乎想喊些什么,血液慢慢地流出他的体内,渐渐铺满了整个地面……血腥味扑面而来,许昕转过头奔跑起来,跑到街角处终于忍不住,开始剧烈地呕吐起来……


马龙在街边着急得想要去找人时许昕惨白着一张脸出现了。

怎么了?脸色这么差!

许昕眼神呆滞,不做声……

怎么了?

哦,没什么……有点不太舒服,可能胃病犯了,有点恶心……

那我们回去吧。

嗯。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