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微

记梗

昕博/龙蟒(也有可能会是单人的,反正哪个适合写哪个)
1.当我渐渐忘了你甚至忘了自己,你是否还会爱我(from《依然爱丽丝》)
2.当我成为了你生活中的累赘,你是否还会爱我
(from《爱》)
3.爱情与权利中对不起我选择权利
(from《教父》)
4.浪子私奔异乡
(from《春光乍泄》)
5.一本正经的老实人突然遇到玩世不恭的人被其吸引开始放飞自我,但却发现玩世不恭的人其实本质上很自卑,于是冷静下来……(结局不知道是啥样的)
(from《美国丽人》)
6.失恋梗
(from《蓝莓之夜》)
…………
大概可能就是这些了吧……由于本人非常热爱电影并且缺乏想象力,所以都会借鉴电影的桥段剧情啥的,但也不会照搬,该改的地方还是会改的,也就算是借个梗吧……慢慢会着手开始写起来,基本上都会一发完,偶尔也就稍微拖个一两章吧……文笔不算很好,希望不要糟蹋了这些好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