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微

【龙蟒】权利或是你(四)【教父AU】

◆不要上升真人~
◆设定来自电影《教父》,昨天又去回顾了一下《教父2》
◆对自己讲废话的能力感到服气,本来开始写的时候想5章就结束的,结果照这个形式来看15章都不一定完结得了,这两章基本上都是废话……汗😓
◆觉得自己起的标题好难听……下次要好好考虑名字
◆请不要嫌弃我短小不精悍……


“回来啦!饭吃过了没啊!”

“吃过了……”许昕一回家就直奔房间,把门一关,从包里把那副画掏出来,展开,看了一遍又一遍……
第一眼,我画工真好!又进步了!
第二眼,这人长得是挺好看哈!
第三眼,这眼睛,这嘴巴,啧啧啧……
第四眼,神tm看一个男人居然有点不好意思……
罢了罢了,不看了,收起来吧……
刚想把画再一次卷起来,“万一弄皱了咋办?”于是认命地到处找有什么不用的画框,

“儿子啊!今天怎么样?”许父在门外问道,

“嗯?什么怎么样?就那样啊……还能怎么样?”
“哦,那他是请你吃饭了?”“也不算吧,就是他们家的大婶请我吃了一点点心,我一不小心吃多了就饱了。”“哦……那就好,那就好……”许父嘴里念念叨叨地走了。“他今天怎么了?”许昕满头问号,晃了晃头,继续认命地找着画框。

“先生,西区的那个场子被查了。”

“怎么?”马龙微微抬起眼皮看了说话者一眼,

“是……是有人举报,说里面有人聚众吸毒,然后确实有,所以就……”

“谁干的?”

“谁举报的现在还不知道,不过那几个小子不过是几个游手好闲的公子哥,本来不过是抽抽大麻,这次也不知道是不是脑袋被驴踢了,这次居然古柯碱和海洛因一起上……我看了一下,可是高档货啊,一个不当心怕是连命都会丢了的。”

“那个场子谁在管?”

“阿水在管,平时都挺好的,可能是最近比较忙,他也没注意就把那几个不要命的放进来了,他肯定不是故意的……先生您……”

“我知道,我没想怪他,你别这么紧张,好了,你下去吧。”马龙抬起头微笑着说。

“……是……先生。”     

“你去查查阿水,有什么情况跟我汇报。”马龙放下话筒,若有所思……




“先生,他来了。”
“让他进来吧。”马龙放下手中的文件,上面印着一个账户信息,账户所有人:阿水。


“许先生,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正当许昕认为今天会跟往常每一次一样平淡度过的时候,马龙开口了。可他不开口不要紧,一开口,就让许昕惊得手一撇,在笔下的纸上留下了一到深深的笔印。

“啥?现在有钱人找朋友都这么直接的吗?不过也是,权利有多大就有多寂寞,真是可怜啊……”许昕一边手忙脚乱地找出橡皮拯救着画稿一边在心里想到……

“好啊!”许昕抬起头用笑得弯弯的眼睛看着马龙。马龙也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快就答应,也是开心得不行,当然如果他知道许昕在答应他的同时内心想的是帮助孤家寡人的有钱人的助人为乐行为的话,或许就不会这么开心了……

“那作为朋友你有事可以尽情来找我,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同时我有事也会直接来请求你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虽然我并不觉得我能帮到你什么。不过我觉得既然是朋友那么你能不能不要叫我许先生了,叫我许昕吧。”

“好的……许昕。”
“很高兴认识你,马龙。”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