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微

【龙蟒】权利或是你(五)【教父AU】

◆不上升真人!
◆设定来自电影《教父》
◆觉得自己废话太多,节奏太慢,所以摁了一下加速键,把中间的相处全都省了……这章和后面不知道几章应该都会偏甜……but很快就会虐的,不要被这几章迷惑了哟~



朋友之间能干些什么呢?许昕觉得无非是一起吃吃饭、

看看电影、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

学嘛……然而,这当中似乎忽略了马龙是一个教父的身

份……他怎么可能这么磨磨唧唧的……一切都是猎物,要

的就是快准狠!


“今天天气好,不如去郊外郊游怎么样?”

“好啊,你等一会儿啊,我马上就好了。”

许昕回答时连头都没抬,一心扑在画纸上。马龙叹了口

气,招招手,让下人去准备东西……


春天啊,肉眼所见之处尽是生机,总会让你产生人生真

美好的错觉。当然这对马龙来说是个错觉,可对许昕来

说这就是现实。四周波光粼粼,白色的小船慢慢地移动

在平静的湖面上划出一圈圈的波纹……船上一个少年正

端着相机不停地咔嚓咔嚓着……

“你消停会儿,小心别栽水里了!”

“你才栽水里呢!而且就算我栽水里了,我会游泳我怕

谁?”说着还摆出一副天下我最牛逼的样子。

马龙白了他一眼“谁说你了,我说的是相机!拿来,我

替你保管。”说着就伸出手,挑着眉看着许昕。

“切……小气。”许昕小声嘀咕着,却又不情不愿地把相机

递了过去。


毕竟还姑且算是个孩子,许昕的注意力立马被周围的事

物所吸引……

“这里的鱼好漂亮啊……能吃吗?”许昕转过头,用手撑着

下巴,眼睛弯弯地笑着问马龙。马龙觉得这真是世界上

最美好的画面了!

“咔嚓!”

“你……你干嘛拍我啊!”

“因为你好看啊。”马龙低着头查看着相机,淡淡地回答

道。即使许昕平时再大大咧咧,面对这么直接的夸奖也

还是微不可查地红了脸。

“啊……谢……谢谢啊!你也很好看啊!”

“哦!那——我这么好看你会不会喜欢我啊?”马龙抬起

头,一脸笑意地看着许昕。

这下许昕是真的慌了……

“诶????????你……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喜不喜欢的……”

“哦?那就是不喜欢咯……我可是很喜欢你的啊……”

“………………”许昕现在脸热得都像要烧起来了,眼睛四处

乱瞟,因为他知道在他的正对面正有一双饱含笑意的眼

睛牢牢地盯着他。

马龙看他这个样子,觉得好笑,慢慢地靠了过去……

“你……你干嘛!你别过来啊!坐回去坐回去,你再过来

我就对你不客气啦!!!”

许昕一脸惊恐地看着马龙渐渐逼近的身体,想转身就

逃,可恨自己在湖中央,逃都没办法逃,只好横下心,

缩起脖子,闭上眼,露出防御姿态。

呼吸越来越近……许昕感到马龙长长的睫毛在自己脸上

扫了几下,随后自己的嘴角被舔了一下……

“轰!!!!!”许昕的脑子里仿佛有原子弹爆炸了……而

且还不止一颗……他愣住了,不敢再看马龙……

评论(5)

热度(15)